@顽心

本来准备直接评论来着。又想着可能有点儿长,不方便看什么的

很惊讶太太可以从17年一直一直写到19年,我追的时候没想过会有看起来都冷圈竟然还在更这种情况。就是单纯觉得,嗯。很好看啊,都这么久了,又这么有名。应该,不不不,一定是完结了的吧。


一开始特别担心会不会坑什么的,毕竟已经特别多年没有追过长文更没有看过坑了

但是后来突然不担心了

因为一方面我真的超级喜欢太太,也因此特地给束之高阁好多年的贴吧擦灰

觉得太太是一个特别能分析清楚二哥的、心很柔软的人啊。太太写文,我看的时候笑着笑着就哭了,分析二哥太准确了,而那个人本来就是一身虐点时不时就让我心疼的哭出来。好在还有he这个信念撑着,就觉得也没有那么煎熬。人生那样的文我是不敢看的,我看过太太有关人生的那篇分析。总结起来发现,我就是那种会沉在文里很久很久出不来的性子。不是一个能够分的明明白白、很清醒的人,没有那种“合该如此”的理性。

但是我特别喜欢太太的一点就在于,太太明明看过那么悲伤的文,却还能把温情先留下来。而不是沉下去。

太太能用温情给我这种悲观大于乐观的的人以温暖

这也就是另一方面我不担心的原因

太太的文,给我一种很…淡的感觉。

一切都是温温柔柔的、浅淡的。悲伤也是,快乐也是。尤其是文里的幽默,总是让我觉得,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一切都可以是美好的。有时候,很深的感情可能并没有什么撕心裂肺的效果,就算只是像一片羽毛滑下来那么微不足道,只要它滑在了心口,也一样有千钧之重啊。

太太的文,从哪里开始看我都觉得是合理的,舒服的。因为它是拥有那种治愈力量的。我不担心二哥的生死,虽然看文时候总是会为他担忧,但是总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都是美好的

所以我现在也不担心会不会完结的问题

因为,我已经得到温情的力量了啊

给自己一种,坚信结局美好的信念。看不看到,都变得不重要了呢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嘉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